信羽南书

约约激推人在此┴┤・ω・)ノ

「白信」橘子味汽水


没头没尾的校园风格小甜饼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重度ooc见谅

(在这里解释下韩信和李白竹马竹马,并且信比白小些。两个学生,成熟白×天真信,白宠信的那种,踩雷慎入)








“我是真受不了,我拿的弈星啊,弈星唉!我大都开了他转身就跑,他是不是把混沌棋看成异域舞娘了?我一个弈星怎么一秀五啊真的是……”

“韩信?”

“昂?”

“你还记得我们在吃饭吗?”

“……好的我闭嘴……”

“乖~”​李白一边揉着某只红毛的头一边果断打开手机搜索如何治疗小孩网瘾……





韩信对手机游戏一类的东西真的是有着谜一般的执着,只要闲下来,基本三句话不离游戏。谈起游戏眉飞色舞,眼睛亮得像是看到了男朋友。

这让正牌男朋友如何能忍?

李白: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掀桌)

韩信:哇你盗我台词!





夏天真的是相当难熬的季节。

教室空调坏了,地中海啤酒肚,奔三的数学老师在讲台上眉飞色舞唾沫横飞不知疲倦,台下学生们被热的一个个低声抱怨叫苦连天心不在焉。

李白偷偷刷了两下手机,也被热的没法。拉了拉衣领,如往常一样转头瞄了韩信的位置一眼,当时就愣住了。

他家小朋友手撑着脸,倚在书堆旁睡得正香,桌角的蓝色小电扇正辛苦地工作着——韩信老早就预料到今年估计又会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空调吹。

男朋友大热天还能睡得这么香甜,李白真的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韩信!”班主任震耳欲聋的吼声响起,吓得韩信一个趔趄,差点摔地上。他连忙稳住身子,站起来叫了声到。

班里响起稀稀落落的笑声。

“笑什么?!”班主任吼了他们一句,恨铁不成钢地转向韩信,“你又上课睡觉,出去站着!这大热天的还能睡着我也是服了,你跟隔壁班的庄周是一家的吗……”

韩信撇撇嘴,出去站着了。





炎炎夏日,不知哪一棵树上的蝉鸣声尖锐至极,吵的人心烦。偏偏你越气,它叫的越响,越欢。

韩信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不止一次嫌弃自己的毛太长并考虑剪短一些。外面的温度高得离谱,简直可以围条浴巾蒸桑拿。

韩信用手扇了扇,风都是热的。他叹了口气,把身子靠在墙上试图让自己更凉快些。

热……

好热啊……

“要是能坐在空调房里吃冰棍就好了……”韩信叹了口气,在下课铃声响起的同时中暑倒地。

韩信:屁!爷那是低血糖。






“醒啦?”韩信睁开眼睛,床边坐着某个棕色头发的熟人,嘴里叼着根草,看起来相当愉悦的样子。

韩信看了眼他手里的游戏,顿时有些吃味:“我都昏倒了你还玩游戏,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哪有,你低血糖了,没什么大事。”李白坏笑着碾了碾口中的草茎,“喏,柜子上给你买的糖水,等我打完这把啊。”

“唔……”

“嗯?”

“我,我以后会少打游戏的,所,所以……”

“所以?”

“……你可不可以来心疼下我?”

“你男朋友来了。”李白明媚一笑,全然不顾队友怒骂“排位渡劫”“举报狗打野”等字眼,关上了手机。

“我改观了,好像游戏确实没有男朋友好。”

“那可不,也不看看是你男朋友是谁。”

韩信捧着李白递过来的汽水,笑得开心。

嗯,酸酸甜甜……橘子味的。

夏天的味道。





转瞬之间,白雪皑皑。

“真冷啊。”​李白看着落了雪的教学楼,搓了搓手,呼出一口白雾,“今年冬天来的真早……”

“​阿白阿白。”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李白回头,韩信正兴冲冲地朝他跑来,可能是穿的少,也可能是跑的太快,脸红彤彤的,在他面前停下喘气。李白拍了拍他的背,无奈到:“每次都那么急干什么,又没人和你抢。”

“是没人跟我抢,但是不跑快点就凉了。”韩信笑着,把揣在怀里的东西塞给他一个,“喏,还是热的,快吃快吃。”

李白没带手套,给烫了下,隔着围巾捏着看,是一只烤红薯。

“学校门口买的,”韩信看他不吃,解释道,“我认识那个老伯,他的烤红薯做的可甜了,又香又好吃,你快尝一口?”

“嗯。”李白把烤红薯剥开,咬了一口。韩信忙问他:“怎么样怎么样?甜不甜甜不甜?”

李白淡定的摁住某只红毛,又咬了一口,吃完之后和人接了个吻。全盘不顾自家小朋友石化的状态,戏谑的笑着问:“甜不甜?”

小朋友脸羞得通红,默默啃着红薯企图装乌龟。

“甜不甜啊~”

“闭嘴你好烦啊啊啊啊啊……”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唔……”

“怎么了,烤红薯不甜了还是不够吃?”

“那倒不是……”

“那是……?”李白看着自家小朋友欲言又止的模样又是一番哭笑不得。​

“想喝汽水了……”韩信心大,没再计较刚刚的事,嘿嘿笑着。

“但是现在很冷啊,会感冒的。”

“唔……那明年夏天,再一块去喝橘子汽水吧​?!”

“嗯,好~”​





我明年想和你一起去喝橘子味汽水。

只要和你,​每个明年都去。


——————————————————————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U<★)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